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郑州社会工作 “十佳案例”评出

时间:2016-11-04 来源: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全市社会工作“十佳案例”评审结果向社会进行公示。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总结推广社会工作实务经验,市民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社会工作“十佳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经专家初审、复审,确定十个案例为郑州市社会工作“十佳案例”,并于即日起到11月8日进行公示。

郑州市社会工作“十佳案例”分别为:金水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我们的年代秀——老年人生命历程回顾小组》、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走出低谷 让心重现阳光》、金水区梓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汇聚微力量,圆梦微心愿”困境儿童社会支持主题活动》 、 金水区恩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豫”见你“剧”欢喜——老年人豫剧学习小组》、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的《我们是一家人——流动人口社区融入服务》、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岁月长歌——低保孤寡老人的社区融入服务》、郑州市老年公寓的《适应改变,愉悦生活——个案管理介入养老机构新入住老人适应新案例》、郑州市救助管理站的《回家的路并不遥远》、金水区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暖春关怀,你我同行” 病友互助小组》、金水区恩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九旬风残年,执笔书新生” 优势视角在三无老人中的运用》。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