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2016年全省民政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6-11-11 来源:
11月10日,省民政厅办公室在郑州召开2016年全省民政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地关于2017年工作思路、办公室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省厅办公室工作建议的汇报,对下一步全省民政系统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安排。刘清民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清民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办公室是各级民政机关的中枢,是民政部门对外的重要窗口,承担着办文、办事、办会重要任务。办公室工作水平直接影响着民政部门的外部形象。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立足“为领导工作服好务”、“为同级和上下级机关服好务”、“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参谋有道、协调有方、督查有力。要突出抓好民政新闻宣传工作,为民政工作开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加强政务督查工作,确保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快推进民政综合业务信息平台和民政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效能;强化安全管理综合协调,确保民政系统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刘清民副厅长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选优配齐办公室工作队伍,强化办公室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办公室服务能力和水平。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