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新乡市筹得爱心款捐给太阳村

时间:2016-11-28 来源:平原晚报
捐赠活动现场

本报讯 (记者 王新林) 11月23日下午,新乡市家宝幼教集团所属5所幼儿园的儿童代表,在园长的带领下来到市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下称新乡太阳村)献爱心,为生活在那里的特殊困境儿童送去了1台冰箱、1台冰柜、1台电脑和14850.8元爱心款。

据了解,为帮助生活在新乡太阳村的特殊儿童,市家宝幼教集团发起了一个专门针对救助新乡太阳村特殊儿童的义捐义卖活动倡议,发动园区小朋友拿出各自心爱的玩具、图书、衣物和学习用品进行义卖、义买和义捐。这个倡议得到了旗下5所幼儿园小朋友及其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很快就筹集到23189.8元爱心款。得知新乡太阳村急需冰箱、冰柜和电脑后,市家宝幼教集团用这些爱心款购买了1台冰箱、1台冰柜和1台电脑。

23日下午,带着爱心款购买的冰箱、冰柜和电脑,市家宝幼教集团所属5所幼儿园的儿童代表在园长的带领下来到新乡太阳村,连同所剩14850.8元爱心款一同捐给了生活在新乡太阳村里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