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国家民政部调研组到郑州市中心医院参观调研军休干部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2016-12-06 来源:人民网

近日午,国家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李树峰一行60余人到郑州市中心医院参观调研军休干部医疗保障服务工作,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丁凡,工会主席李敏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郑州市中心医院医疗条件、环境,先后参观了我院门诊大厅、远程心电诊断中心、远程影像诊断中心、远程会诊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心血管内科五病区。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查看现场和各项规章制度,询问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难题,征求加强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门诊一楼知名专家就诊区,调研组了解了郑州市中心医院军休干部绿色通道就诊流程,知名专家门诊优先挂号、优先就诊服务,对中心医院温馨的就诊区,便捷的流程,精准的医疗赞不绝口。在远程会诊中心调研时,恰逢郑州市中心医院专家正在与北京301医院专家为病人进行远程会诊,调研组看过疑难病情及时得以确诊后,对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连连称赞,尤其肯定了中心医院的优质资源共享和分级诊疗工作。

郑州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军休干部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制定军休干部健康体检的相关保障制度,健康管理中心以优先组织、优先安排、优先体检的原则为军休干部服务,并在体检后为军休干部建立完善的健康管理档案,并优先安排专家进行讲解病情并进行指导,在管理、技术和服务方面确保军休干部医疗保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郑州市中心医院的军休干部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希望继续解放思想,开拓思维,能有更多的创新,为军休干部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郑州市中心医院 供稿)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