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鲍常勇厅长到商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6-12-14 来源:商丘市民政局
 
12月13日,鲍常勇厅长带领省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我厅对口扶贫点商丘市虞城县杜集镇吴洪口村和柘城县岗王镇双庙村,就如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进行调研。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陪同调研。
鲍常勇一行到虞城县杜集镇吴洪口村贫困户常志华、徐密林、王广英家中慰问,查看他们的居住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贫困原因和急需帮助解决的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和措施,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脱贫的信心。在柘城县岗王镇双庙村,鲍常勇一行与驻村队员、村干部和贫困户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大家一起梳理贫困群众致贫原因,研究帮扶举措,寻找脱贫路径。
鲍常勇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加强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沟通,研究帮扶贫困户的脱贫途径和对策,加大帮扶力度,协调相关部门,争取更多的扶持项目和资金。要求驻村工作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结合各帮扶村实际情况,细化帮扶措施,在精准上出实招,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