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走进周口

时间:2016-12-22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卢松)12月17日下午,中华慈善总会、省慈善总会联合在周口市开展迎元旦春节“慈善情暖万家”扶贫济困活动,为当地部分困难群众送去50万元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参加活动。
“慈善情暖万家”扶贫济困活动启动于2003年,是中华慈善总会和各地慈善会共同实施的一个大型慈善助困活动,活动于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基层困难群众和灾区群众捐款捐物,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此次活动中,中华慈善总会捐赠资金30万元、毛衣2000件;省慈善总会捐赠资金20万元,用于救助周口市部分困难群众家庭生活。当天下午,中华慈善总会、省慈善总会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首先来到淮阳县四通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在院老人,随后为周口市区部分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