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兰考县召开农村留守儿童 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6-12-22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12月19日,兰考县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动员会,该县县领导周永攀、杨保森及民政局、公安局、教体局、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兰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兰考县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农村留守儿童摸底排查工作基本情况,并就组织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迎接民政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周永攀强调,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抓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落实。要正确分析和把握当前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看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齐心协力推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全面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工作中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合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农村留守“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