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开封市举办2016年退役士兵订单式培训动员暨企业定岗招聘大会

时间:2016-12-27 来源:开封市民政局
近日,开封市举行了2016年退役士兵订单式培训动员暨企业定岗招聘大会,27家驻汴企业参与招聘,600余名退役士兵参加。开封市民政局局长张晖对2015年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培训工作作了部署。张晖局长希望退役士兵们认清当前形势,迅速转变身分,充分把握机遇,真正把心沉下来,确确实实学得一技之长,争取早日实现就业。开封市副市长张松文指出,技能培训工作关乎退役士兵切身利益,关乎社会稳定大局,必须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大力宣传,确保政策知晓率;认真组织,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合格率;同时也要适时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确保就业率,确实将退役士兵培训“一站式服务”做扎实、做到位。活动现场共有415名退役士兵递交了技能培训申请表,与各参聘企业现场拟签定招工合同185份。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