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河南省慈善总会筹资100万元 启动救治新疆脑瘫儿童项目

时间:2017-01-03 来源:河南慈善网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12月29日下午,河南省慈善总会救治新疆脑瘫儿童项目,在省慈善总会命名的慈善医院—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正式启动。省慈善总会筹集项目资金100万元(洛阳农商银行慈善基金90万元,侯建芳家族慈善基金10万元),由汝州金庚康复医院具体实施,为新疆和田地区15名脑瘫儿童提供为期一年的康复医疗和生活救助。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贾瑞琴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邓永俭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救治新疆脑瘫儿童是省慈善总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领导批示精神,协调慈善资源,联合爱心单位开展的医疗援疆、精准扶贫慈善项目,希望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认真贯彻中央和省领导的批示精神,精心组织、规范运作,为受助患儿提供优质的康复治疗服务,向捐赠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平顶山市老区促进会会长裴建中、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安,洛阳农商银行董事长王涛、监事长崔伟莉,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政协主席陈国重,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姚林安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看望慰问了住院治疗的脑瘫患儿。


河南省慈善总会救治新疆脑瘫儿童项目启动仪式


河南省慈善总会救治新疆脑瘫儿童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探望脑瘫儿童


探望脑瘫儿童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