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救助管理站喜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称号

时间:2017-01-03 来源:安阳民政
日前,安阳市救助管理站传来好消息: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综治委办公室等12部委成立的“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向全国13个系统内的有关单位颁发了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的荣誉称号,安阳市救助管理站作为其中一员获得殊荣。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中,安阳市救助管理站以“许帅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自身维护社会稳定机制的作用,不断改善创新站内救助环境,特别是在关爱帮扶困境未成年人方面,成立了“蓝精灵”志愿者服务队,并以此为平台,建立早发现、早救助、早干预的网格化服务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制,在净化保护青少年成长环境方面不懈努力,推进了未成年人社会保护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开展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安阳市救助站不负众望,摘得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称号。为救助事业、未成年人维权事业的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