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全市民政系统和民政服务机构冬季火灾防控专题培训

时间:2017-01-04 来源:洛阳民政
洛阳市民政局日前组织开展了全市民政系统和民政服务机构冬季火灾防控专题培训,邀请市消防支队防火处何腾飞参谋进行专题授课。洛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占立同志主持培训。
何腾飞详细介绍了火灾的特点、福利机构消防设施安全要求、安全隐患排查注意事项及应急疏散方法等方面内容。通过观看视频,对如何防火、如何使用灭火器具、如何逃生等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做好民政系统和民政服务机构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能力。
安占立在培训结束后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安全业务技能。二是要制定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健全安全管理机制。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制度。四是要抓紧组织社会福利机构的安全隐患排查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