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政府购买养老服务项目签约

时间:2017-01-06 来源:安阳民政
日前,三胞集团河南安康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接安阳市政府购买养老服务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副市长、市老龄委执行主任刘建发,市老龄委、三胞集团副总裁、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三胞集团先进的“互联网+线上线下居家养老”将被成功引入安阳。安阳市委、市政府及市老龄委对安康通在安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寄予殷切期望。签约仪式上,希望安康通公司能凭借资源和经验优势,将养老服务方面的先进理念、成熟经验、领先技术以及优质服务带到安阳,尽快实现服务落地,为安阳市政府打造服务优质、项目完善、技术领先的线上线下互联网养老民生平台,为安阳老年人提供专业化服务。同时,也希望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实施办法的精神,按照要求,不断提高我市居家养老服务水平,使全市老年人享受到更多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服务,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安阳市老龄委与三胞集团安康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三胞集团河南安康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接安阳市政府购买养老服务项目协议。据悉,本次签约的政府购买养老服务项目主要服务对象为经济困难的老人,以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精神慰藉、安全保障等为重点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