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7-01-09 来源:洛阳民政
1月6日下午,洛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深入推进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全市民政系统强化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再次组织开展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以农村敬老院、社会办养老机构等养老机构为重点,对所有民政服务机构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排查。排查内容主要以消防安全为重点,涵盖食品、卫生、意外伤害、地质、建筑工地等安全隐患,要逐家排查、逐项排查,并及时上报排查整治台账;排查发现隐患的,要责令立即整改,确保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要切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三是要开展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培训。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