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今后公益性组织 需创建品牌项目

时间:2017-01-11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娜)通过3~5年的努力,每个公益性社会组织都要建设1个或几个具有自身特色的公益慈善品牌项目……昨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该厅出台《关于开展公益性社会组织创品牌项目树公益形象活动的通知》,加强公益性组织建设,我省又有新举措。

“品牌项目是指公益性社会组织开展的具有公益性、标志性的服务项目或活动,是公益性社会组织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开展公益性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建活动,目的是通过品牌项目的长期创建实施,在某个领域、行业、公众视野中形成自己的特色形象,不断增强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公信力。”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根据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省民政厅将适时组织评审产生一定数量的公益慈善品牌项目,将其列为省福彩公益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重点支持范围,采取一定形式进行宣传、奖励。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