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民政局传达落实巩义市经济及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1-11 来源:巩义民政
2017年1月9日下午,巩义市民政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经济及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民政重点工作。
会上,副局长杜双喜通报了近期民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巩义市督导督查考核工作方案》。局长王国锋传达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及新型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年终项目观摩会的情况。
最后,局长王国锋围绕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民政重点工作:一是要求全局上下认真学习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执行力提升年”、“项目建设年”要求,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工作纪律,严抓机关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完成2016年民政工作目标,抓好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制定局机关领导干部梯次管理办法,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四是继续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安排新进机关人员进行自我介绍;五是安排部署春节慰问贫困户工作,组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筹备召开2016年度民政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