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驻马店市民政局积极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7-01-12 来源:驻马店民政
1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局领导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排起了长队踊跃捐款,热切表达他们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一笔笔捐款源源不断地汇聚到一起,共计捐款17826元,将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份温暖。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新风尚,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近日,驻马店市委办公室、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在2017年春节前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受灾困难群众的疾苦,组织一定数量的资金和物资,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驻马店市民政局党组对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高度重视,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要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抓好,特别是作为政府民生保障部门,民政系统的干部职工更要高度关注受灾困难群众的疾苦,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并在活动中发挥好表率和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捐赠资金将全部汇入市民政局救灾捐赠专用账户,统一用于春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重点对城乡低保对象、农村分散五保对象、孤老残疾人员、艾滋病患者、优抚对象、农村敬老院等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中全会精神为构建和谐驻马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