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永城市举行向困难群众“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7-01-16 来源:永城民政
送人温暖,手留余温,受人爱心,激发上进。为缓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17113日上午,永城市市直机关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市人民广场踊跃参加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捐款仪式有副市长吴英杰主持,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做了动员讲话。市长李中华带领四大家领导出席捐款仪式并带头捐款,紧接着市直各单位负责人也依次走到捐款箱前,献出了一份浓浓的爱心,表达对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的关怀之情。现场共接收捐款109万元。
  
近年来,总的来说,我市风调雨顺,经济发展持续向好,但是,我们也要考虑到全市还有低保家庭、农村贫困户、重度残疾人家庭、重大疾病患者、孤残儿童等弱势群体需要救助,需要各级政府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通过此次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号召全市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情系弱势群体,关爱困难人员,用热情和爱心,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共享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