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民政部优抚安置局领导慰问申亮亮烈士亲属

时间:2017-01-25 来源:优抚处
1月24日,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局长包丰宇受民政部领导委托,前往焦作市温县西南王村申亮亮烈士家中,亲切看望烈士父母,带去民政部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包丰宇代表民政部领导对申亮亮烈士的英勇行为和国际主义精神深表敬佩,对烈士父母的辛勤培育和无私付出深表谢意,对烈士遗属的生活表示关心,勉励烈士父母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照顾下安享晚年,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包丰宇局长还叮嘱当地民政部门,继续照顾好烈士家人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包丰宇一行还深入温县西南王村双拥优抚服务站检查指导我省双拥优抚“三访三送三网”建设工作情况,慰问优抚对象联络员,与工作人员和优抚对象深入交谈,了解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征询优抚对象的感受和意见。包丰宇对我省全面开展的双拥优抚“三访三送三网”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我省继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在更大范围内为广大优抚对象服务。
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颍生、厅优抚处负责同志以及焦作市政府、温县县委县政府及市县民政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并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