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领导到安阳视察工作 慰问许帅同志家属

时间:2017-01-25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1月24日,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王金华,副司长刘涛、范瑜在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陪同下莅临安阳市视察民政工作,慰问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看望慰问了安阳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的父母、亲属。安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发陪同视察。
在许帅家中,王金华司长与许帅的父母和亲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说,安阳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的先进事迹感动着身边的人,他的优秀品质也深刻影响着每一位民政工作者,他是全国救助管理战线的自豪和楷模。现在全国民政系统都在向许帅同志学习,在今年的“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中,民政部要求各地在继续做好此项工作的同时,特别要以全国救助管理工作模范人物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引领,切实做好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困难群众的临时生活救助工作。
随后,王司长一行到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殡仪馆视察民政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在市社会福利院,王金华查看了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该院残障儿童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在市救助管理站,王司长实地参观了救助大厅、医疗安置区等地,对救助管理站在“医养结合”救助模式中采取的创新措施表示赞赏。在市殡仪馆,王司长一行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并对他们为深化惠民殡葬改革所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