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李长训副厅长到郑州邙山陵园检查指导清明节文明祭扫工作

时间:2017-03-20 来源:社会事务处
3月16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靖铭在省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庆敏、副主任郭支援的陪同下,到郑州邙山陵园检查指导园区改扩建设工程及清明节祭扫安全保障工作。
李长训副厅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陵园在建工程情况,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结合现场实际查看情况,对在建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陵园务必规范施工程序,抓紧工程进度,保证工程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在听取了王庆敏主任关于邙山陵园清明节祭扫安全保障预案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长训副厅长对陵园清明节祭扫保障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强化防范措施。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把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严防严守,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二要加强服务规范。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理念,细化服务环节、提高服务质量,为祭扫群众提供更便利、更满意的服务。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采取印发宣传册、悬挂横幅、微信短信提示等形式,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文明、祥和、安全的祭奠氛围,引导群众树立文明祭扫新观念。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