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省民政厅对全省敬老院福利院、光荣院、救助站、养老院等进行全面走访调研

时间:2017-04-13 来源:河南卫视新闻中心微博
今天上午,省民政厅召开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新闻发布会,即日起,将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派出172名工作人员,组成18个调研组,由厅领导包片负责,对全省3500多家敬老院福利院、光荣院、救助站、养老院一个不落,进行全面走访调研。 今年的民政工作会议上,省民政厅将2017年定为“民政基层基础建设年”,提出要通过多种方式,解决民政基层基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更好地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宗旨,更好地为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服务,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摸清各类机构真实情况,总结推广服务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找突出问题,逐项研究制定对策措施,逐项解决问题。在各地走访调研结束后,调研情况和问题清单将向各地政府反馈。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