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救助安置管理局)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时间:2017-04-20 来源:人事教育处
一、基本要求
按照《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拟录用职位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
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社部《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及其公务员体检相关的规定。
三、体检时间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四、集合时间及地点
集合时间、地点对本人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须知》的要求,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2.参加体检的考生请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未能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有效证件,以核对身份。  
4.体检考生请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5.体检结束后,医院准备有体检餐,凭餐票就餐。
6.此次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请考生适当携带一些现金,以备需要。体检医院按照物价核定标准统一收取。
  7.体检考生集合时,工作人员会组织点名并确定体检编号,请考生务必记清自己的体检编号,以免错号影响体检结果。考生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编号,不得将姓名告知医务人员。
  8体检时将有工作人员和导医分组引导,考生注意记清工作人员和导医,不要串组走失、跟错导医,以免影响体检结果。考生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咨询导医后,即可自行离开。
  9.体检结果及考察人员名单请考生于体检后3—5工作日后,登陆河南省民政厅网站查询。
  需要复查的考生,在复查结论确定后另行通知有关考生。
  10.确定进入录用考察程序的人员,我们会及时与本人取得联系,明确有关考察事项,请保持手机畅通,与我们保持联系。
  11.根据有关规定,为防止顶替等舞弊行为,我们在体检的一些关键环节,将对每名考生进行录像资料备查,一旦发现顶替等舞弊行为,即取消相关考生的体检及录用资格。
  录用体检工作全程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省纪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监督。
  
附件:《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须知》
 
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须知
   
  为了准确地反映您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查者本人按照要求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注意上端前5行考生个人基本信息不要填写,其他病史调查项目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整齐,不能遗漏。受检者签字栏中签“体检编号”,不需要签名。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无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可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项检查,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8.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9.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其中对体检结果有疑义提出复检的,凡是现场判定的体检项目,如血压、心率、视力、听力等,必须现场提出复检,当日复检并做出结论;
  根据有关规定,如有影响合格结论的其他体检项目,需要当场安排复检的,由体检医院提出并安排复检;
  凡是现场判定的体检项目,因本人没有复检而作出不合格结论的,当天体检结束后,一律不再复检,请考生务必注意!  

  10.其他需要主检医师综合评价给出结论的按规定办理。

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救助安置管理局)2016年
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按照《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依据报考同一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现将河南省民政厅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招录机关(单位) 职位代码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省民政厅 2903701 关焕 61318070822 74.95 91.8 166.75
2903702 尹志强 61318070921 70.7 83.6 154.3
2903703 战世坤 61318071107 69.45 90 159.45
2903704 张雪瑞 61318071310 68.5 85.6 154.1
省救助安置管理局 2903801 杨琦 61318071407 68.25 79.4 147.65
2903802 王祎 61318071415 70.5 85.4 155.9

2017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