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赴豫中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4-21 来源: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预防职务犯罪能力,根据省直纪工委通知要求,420下午,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厅属单位96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豫中监狱开展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同志列队察看了警示教育展厅和服刑人员的生活场所,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身陷囹圄、失去自由、接受劳动改造的特别场景,亲身感受了监狱这个特别阵地的威慑氛围。在监区会议报告厅,全体人员参加了警示教育现场会,认真聆听了两名正在服刑的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到这次在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意义不同寻常,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灵魂上接受了深刻的洗礼。大家认为,廉洁奉公、清白做人不仅是对社会的负责,更是对家庭的呵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依法行政,廉洁自律。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