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 急 声 明

时间:2017-04-21 来源:社会事务处
   近期,福泽网站发布了“华誉东方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殡仪文化展览会”的消息,该公司在展会介绍中,冒用省政府及我厅名义,擅自将省政府及我厅列为支持和指导单位并发布了虚假网址。我厅发现后,第一时间和华誉东方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福泽网以及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了严正交涉,要求主办方立即停止一切违法行为,发布致歉声明,消除不良影响,并保证今后不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我厅郑重声明:该公司以及该公司举办的这次展览会与省政府及我厅均无任何关系,前期的一切宣传活动与省政府及我厅无关!请社会各界特别是殡葬行业各企事业单位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活动主办方负责。
特此声明。
 
河南省民政厅
                                 2017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