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河南省举行第四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7-04-24 来源: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处
为促进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帮助退役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421日,省教育厅、省军区司令部、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单位联合在郑州大学举行“河南省第四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会暨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高校师生代表、我省退役未就业大学生士兵及用人单位代表等7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北京、广东、福建、江苏、浙江、新疆以及本省的395家用人单位,厦门航空、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新疆喀什市卫生计生委、天津中洋船务、万科、碧桂园等行政事业单位和知名企业纷纷前来引进人才,共提供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管理、教练、会计、医生、飞行员、文员9980个岗位。各用人单位现场设置招聘服务台,与退役大学生士兵互动交流,双向选择,达成意向的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为更好服务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今年采取了现场面对面双选与网上视频面试同步开展的办法,依托“有面儿视频招聘平台”在双选会现场增加了视频面试专区,未能来到现场的17家用人单位通过视频进行沟通面试。双选会达成初步就业意愿2920人,通过视频招聘平台网地面试初步达成意向360余人。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