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厅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畅谈与建言座谈会

时间:2017-04-28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十九大”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召开畅谈与建言座谈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杨德恭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张玉珍主持。
座谈会上,10名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先后作了精彩的发言。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铁腕反腐赢得世人称赞,重新赢得了民心。看到今天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作为一名退休老同志,发自内心地拥护我们的党。看到国家辉煌的成就和更加光明的前景,每一个中国人都发自内心的点赞我们的国家,衷心地说一句:“厉害了,我的国!”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工作不在岗,但人永远要在党。要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执行者。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移、民族伟大复兴信心不移、对党中央信赖不移。面对大是大非等原则问题,要头脑清醒、是非分明,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模范执行各项规定要求,用实际行动支持工作、建言献策,为民政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