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运营良好 广受老人好评

时间:2017-05-09 来源:洛阳民政
    洛阳市老城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是依托洛阳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结合智慧城市试点创建活动,从智慧养老等方面进行创新,运用呼叫中心、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提高管理和服务信息化水平,为老人们提供实时、快捷、高效、低成本、广覆盖、物联化、互联化、智能化的养老服务。通过“12349”呼叫平台、开通PC端和手机app客户端商城系统开展社区助购服务,物联网智能居家设备,一家集移动医疗空中医院视频可以预约专科医生在线进行视频咨询、记录个人电子健康档案等为一体的智慧养老服务中心。
    该中心自2016年11月正式运营至今,共接待1846人次的老人进店体验,为老城区的老人提供743人次的上门配送,350人次免费健康体检。为有就诊需求的老人提供36人次空中医院免费的视频咨询,通过2000多次语音外呼、700多次上门配送宣传、30多次地推宣传、40多人次家政服务(擦玻璃、清洗空调、管道疏通、家电维修等),在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歌舞表演16次,举办老年人联谊活动3次,让老人切身享受到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的各项服务。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