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民政局开展“以诚为本,立信于世”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19 来源:巩义市民政局
为大力宣传社会救助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倾力打造阳光诚信救助,进一步提升我市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诚信环境。5月19日上午,巩义市民政局在行政西街开展了主题为“以诚为本,立信于世”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低保科工作人员围绕“以诚为本,立信于世”主题,通过向救助对象及社会各界群众发放社会救助政策手册、宣传单的形式广泛开展宣传,不断增强社会救助政策的透明度和知晓率,让社会救助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救助”奠定基础。同时,也重点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方针政策,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宣传了阳光救助理念,进一步推动了我市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良好风尚的形成,提高了我市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