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濮阳市民政局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员大会

时间:2017-05-25 来源:濮阳市民政局
为贯彻全市5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精神及要求,59日下午,濮阳市民政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员大会。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宋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伟胜带领全局党员学习谢伏瞻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组书记宋庆民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在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的基础上,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运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以反映民意为条件,以法定的规定程序作政治保障,以纪律和规矩做现实后盾,以确保党组织做出正确的现实的选择和抉择,以保持前进的正确方向和努力方向,从而确保组织上既定目标与现实任务的如期实现和完成。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