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响应“全国助残日”,郑州慈善好戏连台

时间:2017-05-25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5月21日是“全国助残日”,作为“七星级慈善城市”的郑州,提前一天以连续两场规模盛大的“助残”为主题的慈善公益活动来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等领导连续奔赴各个现场为活动助力,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志愿者们忙碌在台前幕后,大家共同努力将“助残日”的意义传遍绿城的大街小巷。

5月20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隆重举办了“第八届全国聋人相亲节”,这一届相亲节得到了多方爱心单位的鼎力支持,规模、质量、影响力有了更加显著的提升,近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聋人青年汇聚一堂,期待寻觅自己的梦中人。

相亲节正式拉开帷幕,辞别了沉浸在喜悦中的聋人朋友们,姚待献会长一行马不停蹄的赶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心学校。港区人民检察院联合郑州慈善总会“聆听世界 触摸光明”——盲童救助慈善项目举办的“2017年助残日文艺演出活动”经过精心的筹备粉墨登台,掀起了另一场慈善热潮。慈善的城市,走到哪里都少不了充满爱心的捐赠者,演出现场共获得捐赠370000元,这些善款将汇入“音乐之光”慈善基金,使更多的盲童能够在音乐的世界里展开梦想的翅膀。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