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洛阳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民政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

时间:2017-05-25 来源:洛阳民政
5月19日上午,洛阳市民政局召开了2017年民政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市民政局纪检组长高铁串宣读了《洛阳市民政局关于聘请行风监督员的通知》,会上向从社会各界中聘请的20名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行风监督员代表李旭作了表态发言。市民政局局长张书卿出席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孝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四抓”工作力度。与全市正在开展的“四查四促”专项行动相结合,全市民政系统要抓好自查自纠,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做到边查边改;抓好集中评议,虚心接受意见,加强沟通协调,争取理解支持;抓好整改到位,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时限,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承诺兑现,打造诚信民政,接受监督检查,真诚欢迎社会评议。是重点落实“四项制度”,即落实目标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责任追究制。是自觉做到“三个到位”:一要虚心征询意见到位二要主动接受监督到位三要积极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行风评议工作是新形势、新任务的客观要求,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政风行风建设中至关重要,只能进一步坚持、创新、完善,不能懈怠。二是真评实议抓整改。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确定,关键在于落实。我们要切实把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扎实开展评议工作。三是强化督查促落实。实践证明,强化督促检查,是促进工作落实的有效方式。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研究,勤检查,多督促,通过明查暗访、监督检查等各种形式,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分析问题、找准症结,完善措施、整改到位,推动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