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民政局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7-05-31 来源:巩义市民政局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5月28日上午,巩义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在端午,关爱留守儿童走访慰问志愿者服务活动”。
市民政局副局长魏宏伟等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志愿者到西村镇、鲁庄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与孩子们一起欢度端午佳节。该局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粽子等节日礼物,并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始终保持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用爱心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让孩子们快乐的成长。
今后,巩义市民政局将继续关注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孩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教诲和嘱托,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志存高远、品德高尚、身心健康的人,成为家庭的希望,社会的栋梁。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