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南阳市召开迎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考评检前动员会

时间:2017-06-12 来源:南阳民政
 

69日,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南阳市召开了迎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考评检前动员会,对河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即将进行的考评验收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赵云杰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庆义同志传达了《南阳市迎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考评方案》。南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作和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等20多个单位分管双拥工作的领导。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检查标准,按照任务分工,落实本单位职能、职责,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全市双拥工作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会议还强调:一要再提高认识。要落实好政策,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准备充分迎检材料,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二要再加力加速。《河南省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有1181条,需要大量的迎检材料,市双拥办要指导市直单位和各县区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市政府办四科要协助市双拥办指导内乡、唐河、桐柏、方城、西峡等5个县准备好迎检工作,特别要对接好各县的汇报会。三要再督导检查。市民政局要安排领导带领工作组对迎检县和有关单位,在省考评前再进行一次督促检查,并调研安排省考评组的工作线路和时间节点。四要再传导压力。明确责任主体和承办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责任。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