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调研脱贫攻坚联系村扶贫工作

时间:2017-06-23 来源:

6月22日,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深入到商丘市虞城县杜集镇吴洪口村、柘城县岗王乡双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商丘市、虞城县、柘城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鲍常勇一行深入民政厅帮扶工作联系点吴洪口村、双庙村,听取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介绍,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商讨脱贫攻坚办法。

   鲍常勇对虞城县、柘城县在开展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联系村的脱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发挥民政部门职能作用,落实工作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确保按期实现脱贫。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一鼓作气,不留死角。三是抓住关键,持续落实各项扶贫措施、惠民政策,通过政策措施的落实,使贫困人员长期稳定受益。四是梳理所联系村在脱贫攻坚中需要省民政厅解决的问题,省民政厅将继续在财力、项目等方面给予帮助和倾斜。

   鲍常勇还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要求更多地关心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