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周口市民政局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时间:2017-06-23 来源:周口市民政局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周口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立足民政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了“七个一”系统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发展一批新党员。七一前夕,为了不断壮大党的队伍,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周口市民政局基层党支部按照发展党员程序标准,集中将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
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织一次入党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是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机关党委表彰了12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2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四是进行一次党性专题教育。邀请党务专家刘晓玉来我局开展一次“习近平和他的治国理政”专题党课,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五是组织一次心得体会展评。对各支部推荐上报的24名党员撰写的心得体会在局机关党务工作栏进行展评,并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六是组织一次谈心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增进相互了解,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
七是举办一次庆七一马拉松比赛。周口市民政局与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庆七一环河福彩马拉松比赛。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