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深入濮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6-28 来源:
   
6月28日,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一行深入濮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领导吴新普等陪同调研。
    鲍常勇一行先后前往子岸镇国途鞋业有限公司、渠村乡豫龙服饰有限公司、顺鑫服饰有限公司等地,详细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就业贫困户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贫困群众的工资收入、工作内容、家庭生活等情况。随后,来到渠村乡安邱村,深入高东印、胡保成等贫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调研,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收入情况、身体状况等,并查看了危房改造、低保金发放等具体落实情况。在渠村乡公西集村,查看了二贤祠、黄河湿地生态观光园的建设情况,并来到公西集村委会现场查看了县卫计委义诊工作的开展情况。
    鲍常勇指出,濮阳县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方面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发挥好就业扶贫点的带贫作用,为就业扶贫点建设提供更多优惠政策,积极鼓励、支持带贫企业的发展壮大,争取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要切实发挥好社会保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兜底作用,扎扎实实落实好扶贫政策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