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河南省第七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举行

时间:2017-07-25 来源:
曾经当过兵,永远是个兵;脱掉的是军装,脱不掉的是军魂。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7月24日,“永远的兵”河南省第七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郑州举行。
王炯、赵素萍、周利、胡永生、段喜中、王铁、史济春、任友祥、宋存杰、冷志义、刘法峰等出席颁奖晚会。
晚会由省军区牵头组织,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总工会、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评选活动候选人由各省辖市推荐、组委会审定,并通过网络、报纸、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投票,最终评选出省第七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
禹州市兵之梦战友艺术团获得省第七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特别奖。该艺术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共组织和参加文化下乡、拥军宣传、慰问部队等演出200多场。
高璞、杨延卿、孙伟强、于建军、陈爱国、于来政、贾良平、赵振勇、刘恒军、郭晓建获省第七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
孙立军、吕秀彦、黄敬轩、徐安民、李向阳、张锋、蔡红杰、刘军、张迎军、李志伟获提名奖。
颁奖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歌舞《永远的兵》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动人的复转军人创业事迹交替上演,军地领导先后登台为获奖复转军人颁发奖杯和证书。晚会现场,获奖人员向全国5700万复转军人发出了“当好永远的兵”的倡议。
责任编辑: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