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在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8-16 来源:
 
8月8日—11日在郑州举办的“第七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预选赛”中,漯河市荣获团体一等奖的荣誉,漯河市金康万安老年公寓焦富鸿、何艳杰、福瑞护理院赵文改三位护理员分别荣获个人特等奖和一等奖。9月份,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第七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近年来,作为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市,漯河市紧紧围绕国家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提出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府在养老服务业发展中的主导作用,发挥社会资本在养老服务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着力促进社会资本投资养老产业,以事业带产业、以产业促事业,努力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功能完善、规模适度、覆盖城乡的养老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