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我省召开军休系统“星级军休机构”创建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7-08-24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机构星级评定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精神,8月23日,在省军休中心召开全省军休系统“星级军休机构”创建活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宁波会议精神;现场学习观摩郑州市军休所“星级军休机构”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安置办主任(所长)交流座谈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确定年度“星级军休机构”评定的具体办法。
会议强调,全省军休系统要高度重视创建活动,对照星级评选条件,明确创建目标和职责,建立目标管理责任制。要对照先进比学赶超,组织业务骨干到先进军休管理单位参观学习,对照先进找差距,明确对标赶超目标。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根据建设规范化机关的要求,将各项规章制度公开上墙。加强设施建设,多方筹措资金帮助军休所扩建文体活动场所,设置荣誉室、阅览室、健身室等,配置休息桌椅、饮水机等常用设施,为室外活动场所配备健身器材,向军休干部提供一流服务。认真落实军休干部政治生活,利用各种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民政局安置办科长(主任),郑州市、洛阳市、开封市、新乡市、南阳市、信阳市、驻马店市各派一名军休所长或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