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三门峡市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7-08-24 来源:
 
为激发全市军民参与双拥工作的热情,增强广大青年爱国主义信念,回顾人民军队90年的光荣历史,铭记其伟大功勋,8月22日下午,三门峡市举行“纪念建军90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各相关单位的200余名代表观看了比赛。
    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和市双拥办共同举办,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经过此前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来自我市5个县(市)、区,武警三门峡支队,市消防支队及驻军某部的11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当日的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分别以工作、生活中的亲身体验为立足点,或讲述军人无私无畏、一心为民的事迹,或回忆我市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或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了优良的红色基因和双拥传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听了今天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我热血沸腾。在今后的训练和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驻军某部的一位战士说。(三门峡市双拥办 闫海波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