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开展行政权力事项网上办理工作培训

时间:2017-08-25 来源:
 
为方便办事群众,进一步提高行政权力事项网上办理规范化水平,8月24日,省民政厅邀请省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小组工作人员,围绕行政权力事项网上在线办理工作开展培训。厅办公室、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事务处等涉及行政权力事项网上在线办理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授课人员详细讲解了行政权力事项网上办理工作的意义、目标、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就2项具体的行政权力事项网上办理流程进行了演示,现场解答参训人员的提问。
经梳理,我厅能进行网上在线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35项,占所有行政权力事项的86%。按照省政府加快推进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要求,坚持能在网上办理的都要在网上办理,不能网上办理的,明确政策依据,尽量方便办事群众,提高办事效率,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杨 晔)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