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喜迎十九大、民政作奉献”大走访大调研演讲比赛

时间:2017-08-29 来源:机关党委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总结扩大全省民政系统“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成果,8月29日上午,省民政厅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民政作奉献”大走访大调研演讲比赛。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人员、厅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和参与“大走访大调研”的工作人员约150人观看了比赛。
省民政厅参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18个工作组20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围绕“喜迎十九大、民政作奉献”这一主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为切入点,结合参与“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切身感受,从不同侧面谈认识、讲感悟、说体会,用一件件鲜活的事实,一句句真情的话语、一桩桩感人的事迹诠释了作为民政人的职责和使命、担当和勇气,展现了干部职工在“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中蓬勃向上、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民政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干事创业良好形象彰显了民政干部无私奉献、忠心向党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参赛选手用基层民政战线的先进人物、模范典型事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狠抓民政中心工作落实当中,不断提高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工作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厅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