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郑州惠济区慈善总会向53名贫困教师 发放救助金10.6万

时间:2017-09-12 来源:郑州晚报
 98日下午,惠济区慈善总会联合区教体局在七十九中开展2017年“烛光救助·爱满校园”困难教师慈善救助活动,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付广喜,政府办副主任赵卉云,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新芳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区慈善总会向全区53名贫困教师发放10.6万元救助金。
据了解,区慈善总会一直以来非常关注惠济区教育事业发展,历年来,在六一儿童节和教师节期间,累计救助学生678名,救助教师191名,发放救助金83万元和价值11.4万元学习、生活等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区慈善总会在全区范围内联合各有关部门,形成整体合力,广泛开展15个慈善项目,其中教育救助项目占5个,分别是“烛光救助·爱满校园”困难教师救助、“放飞童心·共享阳光”贫困学生救助、“阳光助学·让慈善圆求学梦”大学生助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慈善书屋帮建、“心手相牵·用爱圆梦”——青少年心理援助。
(记者 蔺洋)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