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深入永城市调研民政工作

时间:2017-09-15 来源:
 
913日,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一行5人莅临永城,调研敬老院和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工作永城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副市长吴英杰陪同。
鲍常勇一行先后到演集镇敬老院、“六位一体”社会福利中心、侯岭乡敬老院等地,实地察看敬老院的宿舍、浴室、厨房、餐厅、活动场所建设及管理运行情况,与老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和民政事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情况。
鲍常勇强调,要本着一切为老人着想的服务宗旨,加强管理,加大投入,进一步提高敬老院的硬件设施建设和服务管理水平,打造优美的生活环境,提高老人入住率。要总结经验,创新创优,积极探索更加具有普适性的社会养老服务模式,努力让老人安度晚年。要切实增强民生意识,进一步关注和重视民生工作,加快推进民政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提升社会救助、社会福利保障水平以及覆盖范围,积极推进永城民政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在演集镇刘楼村便民服务站,鲍常勇察看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了解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平安建设、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增进理解和支持,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