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举办老年护理技能比赛

时间:2017-09-18 来源:
为进一步适应人口老龄化,加强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建设,更好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9月10日,焦作市民政局联合市卫计委老龄委、民政局、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红十字会举办了老年护理技能比赛。来自市县两级22个代表队的94名选手参加
比赛包括协助老年患者翻身、协助老年患者咳嗽、协助老年患者进食、口腔护理四个项目经过激烈地角逐,第二慈善医院荣获团体三等奖,福利院荣获组织奖,第二慈善医院蒋丽敏荣获个人一等奖,市福利院王丽丽荣获个人二等奖,市福利院杨艳荣获个人三等奖。
通过“大比武”活动,促进了全护理技能大练兵氛围,进一步砺炼了护理服务技能水平,有效地检验了护理人员的技能水平和沟通能力,激发了广大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体现了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为全面推进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