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巡视员董颍生到开封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9-29 来源:开封市民政局
 
   9月26日,省民政厅巡视员董颍生一行5人到开封,对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开封市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督查组听取了开封市民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县督查敬老院、养老机构、福利院、光荣院、救助站5类民政服务机构,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开封市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情况、重点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和应急处置准备情况表示满意。
董颍生认为开封高度重视,领导坚强有力;政策落实到位,资金投入力度大;持续整改取得不错成效,有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安全工作平稳可控,措施检查到位。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务必做到安全平安,确保万无一失,为十九大的召开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