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我省6篇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文章获奖

时间:2017-09-30 来源:办公室
 9月28日在广州举行的2017年民政论坛传来消息,我省6篇民政政策理论文章获奖。
今年以来,全省民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九个民政重点问题”等热点重点展开政策理论研究,确定研究选题,组织精干力量,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报送研究成果,取得了较好成绩。刘清民、竹怀农、吕彦吉撰写的《河南省农村社区建设研究》,李长训、董辉、张亚飞撰写的《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案例研究——以河南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低保核查工作为例》荣获二等奖;梁浩国、吕彦吉撰写的《以推进村务监督为重点加快完善乡村治理机制——以河南省为例对村务监督机制建设情况对策分析》、李海霞撰写的《社会转型期农村养老服务问题调研研究——以焦作市武陟县农村养老服务为例》,张伟、郭同生、赵玉海、张赫夏撰写的《社会救助与精准扶贫衔接机制研究》,樊红敏等撰写的《三社联动体制机制研究》荣获三等奖。(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