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为深化基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河南方案”

时间:2017-09-30 来源:省双拥办
9月22日,由《中国双拥》杂志社主办的“深化基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在广西桂林举行,大会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建军9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进行交流沟通,研究措施方法。我厅副巡视员李志刚带领7个省辖市双拥办主任参会,并与内蒙古双拥办等其他3家单位,应邀做了大会主旨发言。
李志刚围绕深化基层双拥工作的创新发展,确保双拥工作发展的整体成效,提出7个方面意见。一是强化对基层双拥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基层基础意识;二是健全基层双拥工作体制,建立全覆盖的网络工作体系;三是完善基层双拥工作体制,搞好制度创新;四是加强基层双拥工作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双拥队伍;五是注重基层双拥工作宣传,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六是注重丰富基层双拥工作内涵,不断创新双拥工作载体;七是依法维护军人及家庭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军人“三后”问题。
(省双拥办 吕彦吉)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