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商丘市四项举措抓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10-16 来源:商丘市民政局
 
10月10日,商丘市民政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相关会议精神,分析民政系统安全形势,查找安全隐患,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一是全面排查隐患。各县区民政部门对困难群众救助保障、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服务对象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二是持续转化成果。针对前期调研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强整改,逐项研究、逐项突破;认真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巩固成果,提升民政服务管理水平。
三是沉到基层一线。商丘市民政局抽调21人组成7个工作组,下沉到各县区蹲点指导,随时掌握各县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抽调9名县区民政局副局长组成3个专项督导组,由市民政局领导带队,对全市所有分散民政服务机构督查一遍,对各养老机构分好中差三个档次进行抽查,对县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另外,抽调人员配合市政府督查组,对蹲点人员在位和履职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