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2017“郑州慈善日”活动十周年庆典及捐赠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7-10-17 来源:郑州市民政局
 
10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举行2017“郑州慈善日”活动十周年庆典及捐赠活动仪式,现场共募集善款突破2.3亿元。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省助残济困总会主席张世军,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郑州市党政军领导程志明、靳磊、王跃华、张延明、周富强、焦豫汝、张俊峰、杨福平、尚守道、赵新中、李喜安、马义中、崔凡、薛景霞,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等出席活动仪式。
今年“郑州慈善日”的主题为“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活动仪式上,郑州市政府副市长马义中宣读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为第十个“郑州慈善日”活动发来的贺信。活动现场进行了捐赠活动,爱心企业、单位、个人纷纷上台,为郑州慈善注入爱的力量。当场募集善款2.38亿元,再次创新高。活动还启动了第四届“郑州慈善大奖”评选活动,发布了慈善项目,将在郑州设立全国首个慈善人才培养基地。
据悉,自2007年设立“郑州慈善日”以来,已累计接受捐物近9亿元,受益困难群众上千万人次。
(郑州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赵刘尊